音乐
醉生梦狐 -

今日歌曲推荐——《醉生梦狐》(翻唱作词:苏子暖)


“说来话长,我本是千年前得你救助的一只小狐,可是你连着七世都是暴死,若这次再不能得善终,怕是再也不能投胎转世了。”

“啊?那我要怎么办啊?”王子进想起他为自己相面时说的话,更加惶恐不安。

“过去你曾负我一路,现在我将佑护你一生,滴水之恩,当涌泉相报。”胡绯绡说着弯腰就朝他行了个大礼。

“胡兄,不必如此多礼啊,真是担当不起。来来来,赶快起来吧。”王子进哪有胆子受他的礼,连忙将他扶住。

“子进,以后你就叫我绯绡吧,我不喜欢前面那个姓氏,你我日后可以兄弟相称。”

“好好好,只是这名字偏向女子,可否考虑一下……”可他一句话还没说完,便见绯绡一双妙目满含杀气,正在斜睨着他,另一半话就此咽进了肚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多多《春江花月夜》


评论(2)
热度(10)
©白马时光图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