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可不可以当我的结婚好朋友?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A3NzMzNTIzMA==&mid=403948077&idx=1&sn=f016afcfb1762d6080891cf7ddab3c8c#rd

白马君说:

曾经,我一直想对一个男孩说:你可不可以当我的“结婚好朋友”?这个好朋友按照字面上的意思来解释呢,就是如果我和你到了一定年纪,可是互相还没有对象,那我们就凑合地在一起呗!这些话我本来真的打算跟某人达成共识,可是话到嘴边却又怎么说不出口!


后来有一天我真的说了,突然有勇气敢告诉他,是因为他跟我说,他有女朋友了,没有意外,应该就会结婚。听到这里,我才恍然大悟......原来很多东西放久了反而更有味道,但也有很多东西放久了会变质。”而我终于看清,不能再自欺欺人的,在背地里称呼他为我的“结婚好朋友”。



评论
热度(4)
©白马时光图书 | Powered by LOFTER